英文版

 

 

 

   
 

         

「真遇─我的鳥羽兄弟」榮登暢銷書排行榜

9/8 (六)「真遇─我的鳥羽兄弟」第二冊新書發表
9/17(一)「真遇─我的鳥羽兄弟」第二冊新書正式
        於
各大連鎖書店及網路書店溫情上市!

  
   
﹝台北訊﹞ 清海無上師『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二冊將於 9 月 8 日 下午在台北市府廣場《 2007 動物呼喚 幸福召喚》主題園遊會活動中,與各界愛護動物的朋友們真情相見。

  清海無上師親自拍攝編寫的『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一冊,於今年八月下旬甫一推出,旋 即登上金石堂暢銷排行榜【動物類】 : 第 1 名 、 【自然科學】類 : 第 4 名;博客來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分類第 2 名 。這套描述被 無上師收養的 23 隻鸚鵡寶貝,經過愛心照料,個個重獲新生,書中感人的圖文故事,讓閱讀過的朋友為之動容,而鳥兒們細膩的、美好的感情世界,更讓看過第一冊,十三隻鸚鵡寶貝的讀者嘆為觀止,爭相詢問第二冊何時上市出版。

  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有限公司為了回應這些熱心讀者的關心,特別選定 9 月 8 日 、 9 日台北市府廣場舉辦的《 2007 動物呼喚 幸福召喚》主題園遊會活動中,除了藉由園遊會活動推出這套優質動物系列叢書『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二冊新書外,也希望再次提醒關愛動物需不離不棄,勿讓你家的寶貝動物流浪街頭;領養動物既可兼顧到彼此的需要 -- 能有動物為伴,又能讓愛心加倍,是一舉數得的好事。

  『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圖文並茂,每一頁都洋溢著愛心與摯情。智慧又詩意的鳥語,串起人與動物間不可思議的心靈交流;清新的有如從天堂帶回人間的禮物一般。

  園遊會 8 日當天下午 1 時 30 分舞台區開幕秀有素食狗狗天衣舞台秀表演、下午 6 時 50 分正式開始的第二冊新書上市活動,有鳥羽兒童劇、愛海音樂團等多項表演及有獎徵答。在兩天園遊會活動中,愛海藝文廣場心靈書房並在 309 攤位展示動物書籍、精彩動物影片觀賞、狗狗天衣、素食飼料等。希望參與活動的朋友大家一起為動物寶貝的幸福召喚,共同打造一個適合他們生存的環境,讓他們得到愛、平等與尊嚴,讓上帝的愛融合地球所有萬物,讓未來的世界更美好!

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 2 』新書發表
鳥羽兄弟兒童劇 / 愛海音樂團表演 / 有獎徵答
時間: 9 月 8 日 ( 六 ) PM 6:50
地點: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舞台區)
電話: 02-2706-2628 愛海藝文廣場


http://www.loveocean.org/birds/

http://www.SupremeMasterTV.com/tw

前往觀看【鳥羽兄弟小傳】

前往觀看【熱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