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如果我們每個人的心境,能夠像清海無上師這麼崇高、這麼偉大,那麼我們跟世界上任何生物、任何有情之間就都可以相處。 祝福無上師的書可以暢銷到全世界,希望每一個人能看到這本書,這樣的話,我相信,世界的和平就會早日的到來!

張呂章總監   國際獅子會

  用愛與關懷去體貼我們周圍的人與動物, 人是可以與動物交通,進入他們的世界, 恢復上帝創造伊甸園的光明與平安。

蘇主惠醫師 台灣台安醫院前院長

  清海無上師,便是與自然萬物融合為一的極佳典範。尤其是閱讀上師與禽鳥共享共生的心念,更能深刻體悟到人與自然互利共存的極善自在觀。這是一種至高的美善心境,值得我們共同學習,並落實在每一時刻的生活中。

廖蘇西姿女士 新學友書局發行人

  人與人有語言作溝通,人與狗、鳥要用心電感應,養他要照顧他一輩子,鳥類與動物的生存空間需要人類來維護,從書中看到清海無上師與鳥兒溝通的故事,對無上師的愛心非常佩服,將傳遞您的這份愛心給所有獅子會的會員!

鄭渝生先生 巨獅雜誌總編輯

  清海無上師透過兩本新書,讓世人有機會分享她與動物生活的點滴以及她因這些動物友伴而靈感乍現的許多智慧文筆,沒有說教、沒有批判,閱讀這兩本書有如翻閱自家生活相簿般的輕鬆自在,透過一張張真情流露的照片,清海無上師帶領我們學習如何進入動物的心靈世界,與他們一同分享生命的美好!

賴吉仁先生 台灣本土鳥類及生態繪畫工作者

  清海無上師和鳥兒的互動關係正是所有人嚮往的理想境界!當她看到鳥兒被孤苦地關在小籠子裡,便毫不猶豫地解救他們,以慈愛、心靈溝通和無條件的愛使他們恢復健康。
   清海無上師教了大家意義深遠的一課:我們所遇到的每個生命,都有靈性和情感,都值得受到尊敬。

珍•維爾斯•米契爾 茹素的艾美獎得獎新聞記者

  書中隱含的神聖訊息將流過每一顆心,激起人類停止殺戮其他生靈的良知。

鄭錦龍先生 荷蘭阿姆斯特丹交響樂團指揮家

  重新認識鳥的世界可以是人重啟智慧的起點之一。

陳焜先生 美國哈佛大學副研究員

  作者不斷稱讚他們的內在與外在的美麗,我們感受到一個溫柔的要求,要我們運用內在微妙敏銳的觀察力,用第三眼去體會,才能更加體會這些鳥羽兄弟全部的燦爛品質。

Mr. Helmut Nitzschke 德國柏林電影導演

  這些深富感情的朋友,穿上輝煌的羽衣,反映出他們內在光亮的本性,他們將溫暖你的心,令你充滿愉悅與歡笑。

Dr. Thomas Lehninger 奧地利醫師

  清海無上師讓我們知道動物懷有多麼深的感情,當我們有幸一窺這些情感時,就不會再認為動物和人類不一樣。

朱珍女士 美國西雅圖西華報

  大師更以鳥的立場和領域,達成高度的友誼與協調的境界,借以渡化還未覺醒的子弟。

李鳳山師父 台灣梅門一氣流行養生學苑創辦人

  這本書藉由鳥雀之「音」,以生動有趣的方式來傳播上帝福音。清海無上師運用這種活潑輕鬆的手法來吸引不同年齡層和文化背景的人們,堪稱有史以來第一人。

Ph.D. Michael Wong 澳洲經濟學博士

  這麼多的鳥寶貝,看起來真讓我覺得快樂,對於屬 雞的我來說,更感受到「同類」被恩寵的幸福,看到Gentino更覺得喜歡,白羽毛底下閃耀著「粉紅 色」,感覺上似乎我就是他,反映了我的存在,我的愛及被愛。他會和狗狗玩和講話,他的個性多麼高貴!希望我能和他一樣,將這些帶給普天下的小 朋友們!

水蜜桃姊姊朱安禹 台灣兒童節目名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