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今你─我的狗寶貝」榮登暢銷書排行榜

清海無上師中文版新書 《今生有你 我的狗寶貝》發表會

Su-Pet Angels 動物靈性論壇座談會

  國際靈性導師清海無上師繼今年八月推出《真愛奇遇 我的鳥羽兄弟》一書,並且榮登全國各主要暢銷書分類排行榜後。清海無上師再度推出《今生有你 我的狗寶貝》一書,並於二十五日下午在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Y17舉行首賣會。新書首賣會開始之前,不但有大批民眾排隊搶購,甚至還有民眾遠從南部搭車北上排隊搶購。


新書發表會當天同時舉行新書首賣會,許多民眾買到了
《今生有你 — 我的狗寶貝》新書,滿懷喜悅。


清海無上師的新書《今生有你 — 我的狗寶貝》發表會在台
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舉行。圖為許多從各地趕來 參加這場盛會
的貴賓及同修在一樓大廳觀看無上師與台北視訊連線的畫面。


菲律賓大主教奧斯達多•泰拉馬雅 ( Diosdado A.
Talamayan, D.D., Archbishop of Tuguegarao) 致函
清海無上師,推崇無上師對眾生平等及無條件的愛。


  目前人正在國外的清海無上師,也以視訊參與了Su-Pet Angels動物靈性論壇,並在發表會現場接受台灣媒體的提問。清海無上師表示,動物的靈性很高,很多動物都可以與天堂直接溝通,尤其照顧動物可以幫助人類把潛藏在內心的愛心散發出來,而愛護動物的人也一定會愛別人,這樣對世界對人類都有極大的好處。



遠在巴黎的無上師,透過視訊和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六樓的
會議廳裡的貴賓,針對動物靈性進行座談。

   
座談會開始前,有可愛的小朋友為現場來賓帶來生動活潑的表
演,獲得師父讚賞。動物靈性論壇開始前,台北愛海樂團帶來
精彩的表演,祝賀無上師新書發表成功。



  以她自己的經驗來說,不要說動物的靈性有多高,或是能為主人帶來多大的好運,有時光是摸一摸家裡養的狗狗或其它寵物,身體就會明顯感覺到有一股電流,長期下來對自己的身體和精神都會有極大的幫助,所以說,不只是人在幫助動物,動物也會幫助人。清海無上師說,狗狗是非常高貴的眾生,你對他們好,他們一定會感恩。


透過視訊連線,現場來賓可同時觀看師父新書發表不同現場的動態。

  採購公報的記者龐維榮詢問清海無上師如何照顧她的狗狗,尤其有些狗狗在清海無上師認養時,身心狀況都不好。清海無上師說,剛開始,這些狗狗身體不好,所以就帶他們去看最好的醫生,再陪他們玩,愛他們。像Lucky在生病被隔離時,「我天天都要穿隔離衣去陪他玩,這樣他很快就恢復」。她說,剛開始Lucky都沒牙齒,「我們就把水果切得很小很小,以後他就上癮了」變得非常喜歡吃水果,後來他病好了,沒有水果就不吃飯。


在愛海藝文廣場的朋友及貴賓以歡欣的心情參加
《今生有你 — 我的狗寶貝》的新書發表。

  清海無上師說,狗很會收愛力,你愛他的話,他會轉向你,「我晚上也抱他睡覺」。像Lucky剛被清海無上師認養時會怕,「我一離開他會叫,所以我就跟他一起睡」。她說,「我的狗狗很愛睡在我的床上,有時我跟五、六隻狗狗一起睡,後來愈來愈多了,我就睡在地上,把床讓給他們。她說,狗是非常高雅的眾生,非常有感恩的心。你對他好一點點他就會永久不忘。

  經濟日報李炎奇詢問師父是如何讓狗狗改吃素?她說,「我的狗狗,我吃什麼他們就吃什麼,有時還吃比我好」。平時清海無上師以新鮮的蔬菜水果或豆腐為主,再輔以狗飼料或罐頭照顧她的狗狗。她說,「我的狗狗很愛吃素的,我保證,你給他吃什麼他們就吃什麼,都很健康,也非常快樂。」



 
動物台灣創辦人 Mr. Sean McCormack, Founder of Animal Taiwan and Animal Care Manager 在新書發表會中,和來賓一起分享他照護流浪動物的心得。清海無上師對他的善行表示肯定。


台北市動物衛生檢驗所所長嚴一峰推崇清海無上師的新書是一本重視生命教育的書。

  新書發表會中有不少國內知名人士也前往參加,包括中華民國動物福利環保協進會理事長劉香蘭、台北市動物衛生檢驗所所長嚴一峰、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董事長汪麗玲、動物文學作家及醫生杜白、台北市政府民政局副局長葉傑生、

前海地駐華大使Sonny Serthin、新學友出版社發行人廖蘇西姿及中華國際健康素食推廣協會吳博斌等人,都蒞臨現場參與這場盛會。來自德國的德國文化中心藝文活動策展人Patricia Kortmann及Animals Taiwan動物收容所創辦人Sean McCormac也到現場與清海無上師分享他們在台灣照顧流浪動物的心得和經驗。
  
德國文化中心藝文活動策展人 Patricia Kortman 郭沁仙女士和無上師及來賓一起分享,她在新店花園新城推動居民照護流浪狗的經驗。


前基隆市衛生局局長 / 中華國際健康素食推廣協會理事長吳博斌博士 , 在座談會中和來賓分享他推廣素食的經驗及心得。



  台北市政府民政局副局長葉傑生,對於清海無上師以貼心親切的方式與現場貴賓打招呼印象深刻,「讓人感覺這個世界是沒有國界的」。葉傑生說,他自己的家中就有五隻狗,對於清海無上師以自身的影響力帶動大家對大自然的動物付出關懷,如果大家都能效法這種精神,這個社會,這個世界就會充滿愛心。



  與會的來賓動物醫生同時也是動物文學作家杜白在看了清海無上師的新書之後表示,杜白醫生自己也可以與動物溝通對話。杜白說,他擔任動物醫生已有二十一年,天天都與狗在一起,講起話來有一點狗言狗語。他說,動物有靈性,對他來說,就像呼吸一樣自然,只是我們常都忘記了,我們有這麼珍貴的寶貝。

  杜白說,狗狗是上帝派來的天使,「是我們的共修」,他們的責任是毫無條件地協助我們成長,開智慧。他說,狗狗的智慧很簡單,比方說地震來,他們會趨吉避兇,你可以跟著狗狗走,一定會安全。他進一步指出,狗狗沒有語言,他們不須要語言,他們用心靈溝通。杜白指出,我們人類其實已經很退化,但當我們看到動物時用動物的語言與他們的溝通,在那一瞬間我們的本我就會顯現。

  杜白笑說,他自己愈來愈像一隻狗,平時幾乎不出席社交場合,因為這是與狗有關的座談會,他才來參加。他說,「我很不會社交」。清海無上師聞言哈哈大笑說,「我也跟杜醫生一樣啦!我跟我的侍者說,我與狗很合得來,跟人很難合得來。

  清海無上師說,我們世界語言很多,但彼此仍難以了解,但狗不會講話,你講任何語言他卻都懂。」她說,如果我們有一隻狗,並且好好對待他,他也會帶領我們跟別的動物溝通,人真的會三百六十度大改變。她對現場來賓說,「你們不用跟師父學沒關係,跟狗學就好了。」



  流浪動物基金會汪麗玲董事長說,我看這本書的每一張照片真的充滿了愛,滿滿的喜悅,看了以後很感動,「上師真的是愛心媽媽」。清海無上師除了被汪麗玲長期照顧流浪狗的愛心感動,當場要求無上師世界會撥出一萬美金贊助汪麗玲,並希望汪麗玲能讓她在認養的七百多隻流浪狗,改吃素食。台北市政府動物衛生檢驗所所長嚴一峰表示,他看了清海無上師的新書後,非常感動,這些狗與我們共享在一個世界裡,這是一本充滿高貴品質及生命教育的書。


  台灣動物輔助活動及治療協會秘書長何承謙說,他們的狗是在幫人看病的,人有很多煩惱,狗會忠實地陪伴在人的身邊。他說,「有時我們志工帶著狗狗去老人院陪伴長者,有的老人家會盛裝打扮等狗醫生來,有的老人家長期被家人忽略,而狗醫生卻每週去看他們,這些老人家都很感動」。他很感謝上師出了這本書,希望透過這樣的機會能讓社會大眾去關愛其它的生命。


  中華民國動物福利環保協進會劉香蘭理事長,曾在清海無上師出版《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新書發表會時,獲清海無上師捐贈一萬美金,以表達對她收容所三百多隻動物生命照護的支持。劉香蘭二十五日也特別到現場,贈送一幅匾額感謝清海無上師的鼓勵與支持。



  論壇結束之前,清海無上師表示,與其用錢來撲殺狗狗,不如用來結紮,植入晶片,同時藉由政府立法規範飼主,不要隨意棄養,這樣可減少流浪狗,希望大家一起來推行。她並且說,寫書是生命教育的開始,每個小孩都需要這本書,《今生有你 我的狗寶貝》。清海無上師最後祝福,台灣成為愛護動物世界第一名的國家。她說,「我們大家一起以這個做為努力目標,一起工作,世界和平,一起住在天堂,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清海無上師的新書發表會上有來自產官學界的貴賓參與。
與會的貴賓中不只有來自台灣各界代表,還有外國友人
也前來共襄盛舉。


活動當天除了青少年育樂中心的現場外,愛海藝文廣場也 擠滿
了許多同修及貴賓,一起參加清海無上師的新書發表。


  昨天發表會開始前,在Y17一樓廣場前,有十多位民眾帶著自己認養的狗狗到發表會中祝賀清海無上師新書發表會成功,並感激清海無上師為全世界的狗兄弟姐妹發聲。這些狗狗不但跟著主人長期吃素,有一些狗狗還會陪主人打坐。一些路過的民眾聽到狗狗會吃素而且還吃得白白胖胖的,大家都嘖嘖稱奇。



許多朋友帶著自己認養的素食狗狗,到新書發表會的廣場前
祝賀清海無上師「清海日」快樂,新書發表會成功。

  據世界會出版有限公司指出,這些狗狗在被善心人士認養前,原本都是流浪狗,被主人認養後,在主人的愛心照護下,改吃素食,全都變得健健康康而且很快樂。有一隻狗狗Happy在被吳姵諭小姐認養前,四隻腿中只剩一隻腿可以走動,吳小姐從動物中途之家認養了Happy三個月之後,用愛心照料他,現在Happy不但毛色愈來愈漂亮,本來防衛心很重的他,現在不只不怕生,還天天都很快樂。



註:當天現場清海無上師與眾多貴賓精彩的談話內容,將會在清海無上師新聞雜誌做深入報導,歡迎洽愛海藝文廣場
Tel: 02-27062628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

http://www.SupremeMaster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