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美國出現了一隻頑皮醉熊,牠不僅在公園露營區偷喝遊客的啤酒,喝醉了甚至大剌剌的倒頭就睡。

  在美國西雅圖的一處公園,最近出現了一隻醉熊,牠闖進遊客的露營拖車,把冰箱裡的啤酒一掃而空。在整整喝完 36 罐啤酒之後,這隻醉醺醺的熊就這樣大搖大擺的倒在湖邊,睡了起來。公園遊客:「我覺得他真的是隻不顧一切的熊!」千萬別以為這隻醉熊對酒是來者不拒,他在翻遍露營民眾的冰箱,試喝了 2 種不同牌子的啤酒後,才決定他的最愛。
  和一般的酒客選擇不同,他愛的可是早期暢銷的復古風味呢!酒客:「他把不喜歡的牌子全堆一邊,只愛這種口味,大概是因為味道太棒了吧!」

  為了抓住這隻流浪醉熊,野生動物管理處的官員特別設置了陷阱,其中包括沾滿糖霜的甜甜圈,淋上一堆蜂蜜,當然,也得放上熊熊最愛的啤酒,大醉熊果然束手就擒。管理處人員把熊熊放到野生動物保護區,除了讓牠可以快樂生活,同時熊熊也不會再四處去騷擾遊客了。
                         摘錄自 TVBS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