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所有宗教、文化、膚色、族群人士的心靈廣場~

  愛海藝文廣場是一個推廣身心靈生活的世外桃源,一個洗滌麈慮的休憩地方。她歡迎所有宗教、文化、膚色、以及族群人士。

  靈修需要向內尋找,也需要同伴的鼓舞與提攜。在上帝的恩典及師父的加持下,台北同修於2002年在交通便捷的台北市中心區,覓得此一閒置多年的場地,經過同修們數個月的歡喜參與及熱心整建,愛海藝文廣場乃於2003年10月25日清海日(p.s.)完工,正式啟用。

  多年來,愛海藝文廣場除了不定期舉辦藝文活動之外,並提供社會大眾有關清海無上師靈修資訊及諮詢服務。目前,廣場內還設有智藝公司、心靈書房、蔬食小站及萊明富素食等部門,提供美味素食、咖啡飲品,以及各類有益身心靈的書籍,更展示有可以喚醒我們內在靈性的藝術作品--清海無上師所設計的天衣、天飾、畫作,這些亮麗而喜悅的創作品,源自天國靈思,常使觀者在不知不覺中,被引入一種難以言說的藝術聖境。

  本廣場於開放時段內,全時播放清海無上師於世界各地的講經影帶,免費觀賞。清海無上師是一位完全證悟的靈性導師,無上師的即席談話與問答,智慧而幽默,內容包羅萬象,引人入勝,聆聽她的開示,極有助於大家開發出自己的內在智慧,並領悟出生命以及面對生活的新意。

  未來,本廣場仍將秉持感恩與分享之心,致力提供一清淨園地,陪伴所有有緣人共同成長。

PS:『一九九三年十月二十五日,美國政府為表揚 清海無上師致力於世界各地救援的努力,特別頒贈「國際和平獎」及「榮譽公民」,並為其在檀香山豎立一座銅像,且特別訂定十月二十五日為『清海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