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年,無上師所設計的天衣時裝,曾在倫敦、巴黎、米蘭和紐約等國際流行重鎮巡迴展出,她所親手設計的服飾,其繽紛的色彩和獨創的風格,為國際服裝界帶來了空前的震撼。因為有鑑於現代人的衣著已經脫離了典雅的古風,又常忽略運用自然所賦予的艷麗色彩,清海無上師所設計的服裝, 由棉布的家常服,到金碧輝煌、絲絨的正式禮服,看在眼中,穿在身上,無不高貴大方,典雅舒適。

  她設計服裝猶如一位建築師設計一幢建築物一樣,無論是整體的架構、外觀、或內部品質,處處考慮到主人的安全舒適。SM天衣 ( Supreme Master Celestial Clothes ) 講求觸感上絕對的溫柔細緻。衣服上任何接觸到身體的部位都加上裡布,體貼入微。所用的布料是清海無上師親訪美、港、泰、台、印度、義大利、法國及其他許多國家,經過精心挑選,無論質地或色澤上的要求均十分嚴格。這些製成的成品,讓擁有人不僅能享受到它們的舒適和美感,而且能當成藝術品一樣珍惜。

  清海無上師表示,天國是個富麗堂皇的地方。她所設計的天衣,豪華絲質的裙子,金銀富貴,點綴了星星月亮圖案的晚禮服,以及搭配的珠寶首飾,正反映了天國美麗的世界。她表示,這些天衣不僅是時尚,而且讓人感動內在靈性的豐富。她所傳達的訊息是:「流行和靈性是一致的,而非彼此排斥的。」

  在設計式樣上,件件天衣都考慮到現代婦女在上班、居家、休閒娛樂,以及出入高級場合的需要。開高叉的上班裝俏麗活潑,又適合快速的生活步調。層層披紗的晚禮服,具立體感的華麗絲絨,烘托出女性迷人高貴的氣質。

  在顏色上,清海無上師的選擇, 時而做大膽鮮艷的對比,時而作含蓄柔和的互補與互襯。但同樣的令人看來賞心悅目,她的設計還常出現些出奇不意的巧思,具有高度的幽默感。如褲腳上開小洞以透風,各種裝飾性的小口袋,看似隨意搭配的配布等等,完全不按牌理出牌,而造成極強的原創效果。有些服裝還帶有深刻的禪意。蓮花裝的靈感是來自泰國小住時屋後的一方蓮池,袖和裙擺好似一朵含苞的蓮花,代表我們內在純潔的本質。用珍珠鏈串遮覆腹部的「肚空」裝,正意謂把眾生「渡空」。取自古代泰國服的「快樂公主裝」,喚起了昔日的快樂黃金時代,那時每位女性都是位快樂公主。

  SM天衣最具革命性的創舉,就是明亮的襯裡外露的效果。襯裡常和外面的布料形成強烈對比,甚至更加搶眼。也常因此整件衣服益加顯得別緻脫俗。清海無上師認為明亮的色彩能象徵內在的純淨,而後者比膚淺的外表更為持久。

  清海無上師的國際服裝秀,除了米蘭一地採取傳統小型服裝秀形式外,各地均有數千人參加盛宴。當地名流(比如德國駐紐約大使霍特曼夫婦等)、服裝界和傳媒界要人濟濟一堂。觀眾們不僅享受了一場美的盛宴,而且感受到美所帶來的靈性的提昇。 一位米蘭的設計師更讚譽清海無上師是「用服裝來作詩」。清海無上師跨越時空,融合了古今之美,給現代女性帶來了無價之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