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海藝文廣場可愛的小菩提標誌,您知道它代表什麼涵義嗎?它象徵著無窮的光亮和愛力,用活潑正面的圖像,提醒我們自己本來完美光明的品質,讓這個世界時時擁有光與音的愛力加持。

  1. 飄揚的愛心線條:如師父無量無邊的愛力,擁抱著我們。
  2. 多樣化的色彩:象徵師父用八萬四千法門、各種活潑動人的方法,引渡眾生。
  3. 形取"北"字:指台北小中心愛海藝文廣場。

  1. 智慧眼:經由師父為我們開啟智慧眼後,內在的神性光輝將朗朗自現,正如聖經所說:假如你的眼睛是單一 的,你整個身體將會充滿著光。
  2. 小菩提:我們都是上帝的小孩,單純喜樂,被整個宇宙所鍾愛。藉由每日靜坐,與內邊無限的愛力連線,長養靈性;透過佈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智慧等福慧雙修的菩薩行,發展慈悲愛力,將愛海之源,流注每個人的心中。
  3. 悠然自得的神態:如我們沐浴在愛之海,洋溢著喜悅滿足。

師父的話:只要活著一天,我們就應奉獻自己;為了全人類、全世界、全宇宙的美好與進步而努力。

我們的眼界必須放遠,遠過於生命的侷限;必須高雅,高雅到不惜一切犧牲;必須偉大,偉大到無所畏懼。有了這種見識,任何障礙都微不足道,任何個人的不便,也都將不值一提。要將我們的愛心不斷的擴展,貢獻給世界,創造愛與和平的星球。

師父的話:有另外一種身體又不像身體的,都是一片光亮、一片力量、一片很大的愛力,那個才是我們真正的本來面目、真正的本人。